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七个方面综合改革”一阶段总结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9-16 11:53:07  浏览:

9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七个方面综合改革”一阶段总结会,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副校长张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鹏主持。

王鹏梳理总结了“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各项改革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成效。随后,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张群对各专项工作组前期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工作成效明显,同时,针对各项改革任务的迫切性、重要性进行了再强调,尤其是改革重点工作务必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努力推进。

最后,张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专项工作组不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创造更新更大的成绩。二是严格按照预期时间节点努力推进工作,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改革各项任务。三是部门之间加强联动,主动走出去调研先进管理办法,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