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西安工大召开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2-08 11:05:18  浏览: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群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鹏从“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先进经验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总体汇报。

   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分别从人事制度与绩效考核、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高水平学科建设、后勤保障与基础能力建设、资源开发与高效利用、校园规划与资产管理七个专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张群指出,综合改革工作要密切联系学院,切实掌握科研教学一线的改革需求,着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堵点、难点;要着眼长远发展,不仅要制定好政策,更要在后期支持工作上接得住,跟得上,确保改革落地见成效;要完善管理体系,加强三级责任体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

   赵祥模对“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前期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极大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专项改革负责人要总结经验、教训、理清思路坚定推进改革的信心,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有信心,立足现在,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不断提升校园育人环境,展现西安工大对外形象;三是各项改革任务要目标明确、措施得当、以成果做为改革成效的检验。

   刘卫国强调,综合改革是从学校整体、从更高层位的牵引,改措施、改办法、改制度,要切实起到指引作用;全校上下要形成合力、牵头单位要管理出效能,要有先进的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要扎实有效走好改革每一步,打好基础形成良性发展,让改革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