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申报“职教国培”示范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2-03-23 11:50:03  浏览:

3月20日,规划处接到上级文件通知,立即组织召开处室会议研究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全国 2022 年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职办〔2022〕6 号)精神,由处长王鹏亲自安排部署项目申报工作。

3月21日,在教六楼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召开2022年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示范项目(以下简称“职教国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副院长张亚权、规划处副处长王玲芳、光电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

首先,洪波院长介绍了学校申报本次“职教国培”示范项目的必要性和意义,并对本次项目的设置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接下来,王玲芳副处长对“职教国培”示范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项目申报、材料撰写进行了指导。张亚权副院长带领项目组成员对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指导。

最后,规划处王玲芳副处长进行了动员讲话,感谢各位对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学校发展的一份贡献、希望各项目组成员认真研究、撰写申报书,时间紧、任务重,力争完成2个高质量的项目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