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西安工大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20 10:59:50  浏览:

    12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

会议首先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鹏汇报学校总体规划和6个专项规划的编制情况,并对本次研讨的3个专项规划的汇报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学科办主任苏兵汇报了《“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人事处处长高巍汇报了《“十四五”师资与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科技工作部部长肖锋汇报了《“十四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就专项规划中关于学科目标设置、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内青年骨干培育、高水平成果产出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并提出相关修改建议。

   刘卫国指出,专项规划是在规划体系中启承上启下桥梁作用。学科建设是一把手工程,要全员投入;人才是一切规划的保证,要精准引进和培育人才,也要重视青年带头人和团队建设;科研工作要以科技成果奖和成果转化为牵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