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深化综合改革18项重点工作2020年行动方案汇报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7-28 16:11:07  浏览:


7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化综合改革18项重点工作2020年行动方案汇报会,会议就深改重点工作进度及2020年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雷亚萍主持。

校长学科专项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群汇报18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计划。国际化办学综合改革、国家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基于成果导向的绩效分配体系改革、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新模式、试点学院+研究院的科研模式等5项侧重推进工作的牵头单位汇报了2020年行动方案。国际交流对外合作处处长薛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推进学校国际化工程建设提出了2020年工作路线图和保障措施等教务处处长闫莉4项改革任务13条行动计划为主汇报了国家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2020年行动方案。人事处处长易超围绕健全薪酬分配机制完善绩效分配体系夯实教学科研单位绩效分配自主权汇报了绩效分配体系改革工作。科技处处长陈建团队、基地建设学院+研究院建设中心介绍了2020年科技工作改革重点内容


与会领导就2020年深改重点工作及行动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

校长雷亚萍指出,一年多来,在多方合力下,深改18项重点工作进展顺利,带动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各相关部门着眼实际运行效果,继续提高2020年行动方案可行性,加强各部门联动,切实深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将改革效益凸显出来。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逐一点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以质量和贡献为导向推进绩效分配改革,体系化构建一流专业教学质量标准,综合考虑服务质量提升与成本控制,进一步细化国际化工作考核标准,提早谋划储备中外办学项目等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完善行动方案,加快推进各重点工作进度。

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