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学习2022年学校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刘书记 赵校长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03-29 14:39:46  浏览:

328午,发展规划处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在学校2022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

  规划处处长王鹏带领全处教师对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在学校2022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解读,重点对刘书记提出的“改革发展”,“两有两见”,进行了学习,同时,就赵校长指出的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再强调,接下来,王鹏处长对处室所有教师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及时做好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形势的分析研判,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二是要要适应变化、跟上变化,不仅要做好分内工作,而且要善于思考,开拓创新,及时应对大环境、大变化三是希望每位老师面对困境我们不能退缩,更不能丧失信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最后,规划处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设想,规划处副处长王玲芳鼓励各位老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规划处的工作任务重,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每个人都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