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刘卫国带队走访调研“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5-10-08 14:38:32  浏览:

9月25日,副校长刘卫国带队分别走访材料与化工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与学院党政领导及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代表深入交谈,并召开座谈会全面听取各学院对目前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对“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的设想。

在上午材化学院座谈会和下午机电学院座谈会上,材化学院院长坚增运教授和机电学院机械工程省优势学科学科带头人王建华教授分别汇报了该学院的学科构成、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以及对“十三五”期间发展规划的思路。刘卫国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各学院取得的成就,他说,各学院的亮点很多,发展态势不错,符合学校的战略发展目标。刘卫国结合目前国家和陕西省对高校发展的新思路指出,在“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过程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和机械工程作为学校优势学科,要注重面向行业和区域重大发展需求、面向学术前沿,要充分整合学科优势,深入挖掘学科亮点,充分展示、释放学科成就。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和研究生院等职能处室负责人与学院与会人员就“十三五”发展规划方面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