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15-10-14 15:42:22  浏览:

    10月10日,我校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规划工作会,就“十三五”规划的主要指标、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讨论,副校长刘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群向参会人员介绍“十三五”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对“十二五”期间工作进行回顾,并从内外部环境、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分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三五”规划的基本设想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学校“十三五”规划的主要指标、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着重从学校建设现状和财务状况等出发,就“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项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卫国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十三五”期间校园建设要适应新教学模式和新教学手段的要求,园内建设和开发必须综合考虑校园整体功能布局,充分满足师生生活、工作和学习的要求。他要求各部门继续认真总结回顾“十二五”中的不足和遗漏之处,结合主要指标,对“十三五”重点任务进行思考,形成工作思路与实施设想,同时经部门内部充分讨论、广泛征求意见等程序后上报主管校领导审阅。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生处、财务处、高教室、国资处及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