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 “十三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15-12-11 13:47:10  浏览:

    12月8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就“十三五”规划中本科教学部分进行研讨。校党委书记苗润才,校长刘卫国,副校长刘建勋、雷亚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群主持。

    张群首先通报了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最新进展。教务处处长齐华针对本科教学“十三五”规划做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重点围绕本科教学“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及主要举措进行研究讨论,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 本科教学规划要着重思考专业设置、基础教育结构性改革、教育教学新手段、专项评估以及科研教学深度融合等问题;在规划中要树立全局观念,聚焦质量提升,契合社会需求,融入时代需要。

    苗润才强调,学校“十三五”规划要厘清内涵,体现特色,使全校师生明确高水平大学的内涵要素,了解“十三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十二五”未解决的问题,要结合政策变化、省情变化,给予重点化解;要求各部门强化落实,层层分解,按时保质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财务处、学生处、国资处及高教室等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部分学院院长,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