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校内评审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18 17:02:23  浏览:

6月18日,我校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校内评审会。校长雷亚萍出席会议,学科办副主任张刚主持会议。

会上,学科办主任张群介绍了开展学位点动态调整的背景及意义,同时简要说明了数学和翻译两个拟申报学位点的立项情况。随后,理学院副院长张丽丽、文学院副院长张华分别代表学院对拟申报的学位点的建设现状、发展目标和未来规划等作了详细汇报;最后,各职能处室与学院就申报材料的具体内容展开了讨论,为学院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建议。张群对学位点动态调整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雷亚萍指出,拟申报的两个学位点是学校积极面向地方社会经济需求,服务学校发展方向,发挥对主干学科支撑作用的一次主动调整,对优化学科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雷亚萍要求,两个学院要高度重视申报材料的组织工作,充分吸取各方面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自身特色,对标对表,完善材料;各职能处室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协助学院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和理学院、文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