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2-21 10:47:55  浏览:

1210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带领党员一起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当志愿军战士为了保护电台和译电人员,只能横躺在乱石堆里任由美军飞机扫射时,当志愿军战士在零下40多度低温被冻死仍保持战斗势态的形象时……太多太多的悲壮场景让人感动落泪。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从电影中看历史、学党史、强信念。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