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处党支部召开向牛争鸣同志学习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9-18 17:14:46  浏览:

为以牛争鸣先进事迹为榜样,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潜心育人的“四有”好老师,同时继续加强纪律,强化责任意识,真正让纪律成为尺子、让责任成为工作指南,9月1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以“向牛争鸣同志学习,加强责任意识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张刚书记首先诵读了西安理工大学牛争鸣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们无不为之动容,牛老师用做人做事的态度描述了“四有”老师的维度,用生命的长度诠释了教师这个职业的高度。随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纪律禁区,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牛争鸣同志为榜样,将把牛争鸣同志勤恳踏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内化为自己日常工作的准则,同时,将继续深入纪律教育学习,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追赶超越,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