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西安工大召开MBA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郝亮  时间:2015-05-28 16:39:20  浏览:
    5月27日,副校长刘卫国组织召开MBA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上,经管学院副院长苏兵教授从基本情况、项目设计、制度建设、过程管理、教学支持、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教育成果、办学特色以及进一步发展等10个方面汇报了西安工业大学MBA教育总结报告;并就评估指标的8个项目,25个指标进行了一一对应阐述和自评。随后,经管学院院长李纯青教授就此次开展MBA专项评估工作的整体准备情况以及前期调研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刘卫国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为MBA专项评估所做的大量的准备工作,并指出,迎接MBA专项评估工作实际上是一个明确我校MBA人才培养特色和完善质量保证体系的过程,希望经管学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密切配合,按照全国MBA教指委评估文件要求,围绕西安工业大学MBA人才培养质量特色,完善培养体系加强制度建设。刘卫国强调,要立足学校办学传统和现状,在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案例开发、教材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争取有所创新。最终形成的自评报告要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力争充分体现西安工业大学MBA办学特色,为后续开展的我校其他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发挥示范作用。

    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就MBA专项评估自评报告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经管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MBA专项评估是按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7号)要求,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实施的专项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包括自我评估、专家评议、会议评审、结果处理等环节,整个评估工作计划在2015年内完成。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群教授、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和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