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18-11-07 12:05:31  浏览:

11月5日,我校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会,就《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开展集中研讨。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副校长陈桦、刘卜、任海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群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玲芳汇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进展情况,介绍《指导意见(讨论稿)》总体思路;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对专项改革总体目标、具体措施、预计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就综合改革总体思路及五大专项的改革条款展开深入讨论,逐条提出修改方向和意见。最后,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群就下一步深改工作节点安排向会议作了说明。

雷亚萍指出,通过这次研讨,各版块改革目标和方向得以进一步明晰,计划和措施能够压实落地。她强调,深改是当前阶段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紧跟教育新形势,融入发展新元素,进一步明确改革目标,凝练改革措施。要将常规工作从深改方案中分离,突出改革的本质属性;要继续深入开展研讨,突出改革的适用性;要建立具体措施支撑体系,突出改革的可实施性。

刘卫国强调,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要以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是否得到夯实巩固为主要检验标准。他指出,改革要坚持党的领导,体现党建统领地位,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要求各专项改革负责单位认真研究和对接我省政府机构改革,梳理学校行政管理和学术治理体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精准发力,凝练改革纲领,优化改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