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3-22 15:54:40  浏览:

3月22日,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群主持召开西安工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重点任务的意见》进行再次梳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具体改革推进方案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长雷亚萍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玲芳简要介绍了前一阶段深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对各部门深改推进方案的编制提出了整体要求;随后,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改革板块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会议对所遇到的困难展开了讨论;最后,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群对相关要求进行了补充,强调推进方案要具体,能落地,节点安排要与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推进深改向纵深发展。

 


雷亚萍指出,去年已经在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材料和化工学院进行了改革试点,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也要经常性的“回头看”,总结教训,凝练经验,逐步向全校推广。

雷亚萍强调,综合改革不是简单的拿个方案,发个文件,是要真正发挥效益,产生改革红利的。制定推进方案,要主动调研,学习先进经验;要集思广益,发挥集体智慧;要制定节点,追赶改革步伐。

雷亚萍要求,一是综合改革要有系统思维,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撑,夯实改革基础;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有担当精神,带头负责,狠抓制约学校发展的难点、堵点;三是各推进方案要细化具体,逐级分解,责任明确;四是强化工作考核,加快改革步伐,提升获得感,激发新活力。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