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军民融合】雷亚萍段小存赴省委军融办开展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对接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06-27 17:10:41  浏览:


 6月26日,校长雷亚萍、总会计师段小存一行4人赴省委军融办开展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对接工作。省委军融办副主任程志奇及政策法规处、战略规划处、协调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雷亚萍介绍了学校申报军民融合重点项目的总体情况。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申报的3类5个项目的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先进性等情况。双方围绕申报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委军融办高度评价了我校申报的5个项目,认为申报项目符合度高,具有一定前瞻性。同时结合本次项目申报要求、支持方向等对项目改进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程志奇强调,西安工业大学是第一家开展对接工作的单位,学校的这种积极作为值得肯定。他建议,作为一所具有鲜明军工特色的高校,学校要尝试开设军民融合课程,参与我省军民融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在学科建设中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群、副处长王玲芳参与了此次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