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政策文件

我校召开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9-14 16:43:08  浏览:

9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前一阶段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深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长雷亚萍出席会议。

会上,雷亚萍听取了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各专项组关于内部治理结构与管理改革、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和资源配置改革等五大板块目前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发展规划处关于下一步工作进度时间节点的安排,就相关问题与各部门展开讨论。

雷亚萍强调,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是学校助推“追赶超越”、布局第五轮学科评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保障,是学校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综合实力的关键举措。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紧迫性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作用;二要抓节点,赶进度,加强对接,按时形成专项工作方案;三要具备系统思维,各专项组方案要相互匹配,协同推进。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和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