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12 16:34:23  浏览:

 

为进一步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干部牢固树立拒腐防变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月13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该片通过3名违纪违法人员从四个方面讲述了他们严重违纪违法的事实,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四个意识”缺失,底线原则失守,纪法意识淡薄,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全过程。深刻揭露了一些领导干部因权力观、价值观改变而导致贪欲膨胀、将权力商品化、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人生轨迹。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教育片,规划处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警示,进一步感受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敬畏党纪国法,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