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西安工大召开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11 13:58:46  浏览:


为了尽快推进落实“改革发展年”部署和“七个方面综合改革”专项工作,4月8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规划处组织召开了专项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张群、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鹏主持。

首先,王鹏处长详细介绍了“七个方面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的组织架构、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和改革任务,并就方案制定的时间节点及撰写内容进行了安排布置。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拟纳入此次专项改革的重点进行了汇报和沟通交流。最后,张群做了总结,他要求各专项工作组高度重视方案制定和组织实施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探讨研究、深入分析、系统谋划,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务实为主,认真研究梳理学校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瓶颈和难题,每个专项工作组要围绕学校重点重要工作,梳理确定2-3项改革来引领带动其他工作,同时改革要与“十四五”规划执行落实和当前的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要体现出高标准和高质量,确保改革有的放矢,见成效、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