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我处赴黄窑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7-06-12 11:43:26  浏览:

    6月7日,在处长张群带领下,我处6人赴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帮扶户张保宏,切实落实精准帮扶措施。

    在黄窑村村干部陪同下,规划处一行实地查看了张保宏家庭住房情况,规划处处长张群、副处长张刚与帮扶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张保宏生活状况,了解其收入来源、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张保宏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也欢迎张保宏在生产生活中碰到困难和问题时随时沟通交流。

    在黄窑村村委,规划处全体人员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精准扶贫工作及具体帮扶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张群表示,学校特别重视扶贫工作,规划处也有极大地决心和信心帮助张保宏脱贫。下一步,规划处将根据张保宏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具体的帮扶办法和措施,建立常态化帮扶机制,集全处之力尽早使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