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0-12 10:38:20  浏览:


10月12日为庆祝祖国74周年华诞,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智能感知与自主协调系统研究所党支部共同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史诗,歌颂了志愿军将士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的战斗意志。影片还呈现了新中国的外交战场,让观影的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国外交的艰辛和不屈精神,正是由于新中国外交团队的坚定与坚持,为中国赢得了国际敬畏。前线战场冲锋时的呼喊铿锵,外交战场喜极而泣的落泪无声,虽远隔万里,但保家卫国的的心时刻相连,遥相呼应的镜头令人动容。

观影结束后,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王玲芳同志表示影片中对女性角色的刻画也让人印象深刻,她们沉静却有力量,展露出了重任在肩志在报国的巾帼精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李睿同志提到影片中刻画的父子情战友情在战乱中显得无声却有力,毛岸英隔着窗棂对父亲沉默地告别,随后坚定勇敢地奔赴朝鲜战场令人动容

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从内心燃起激情和热血,震撼与感动,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