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高质量项目暨教育强国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者:  时间:2023-06-09 16:57:52  浏览:

6月8日,省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强伟、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田保卫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高质量项目暨“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校长赵祥模、副校长刘卜出席座谈。

赵祥模对委厅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与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三年行动”高质量项目规划推进情况及我校“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鹏详细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建设内容、整体功能定位、具体功能定位以及项目进展情况。


强伟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建议:一是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二是学校要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落实好“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三是严格按照省厅项目要求建设,把有限的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田保卫强调;一是学校要加快推进“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积极争取省上专项资金,尽早开工,争取更多的省级补助资金;二是学校前期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打造样板工程,严格按照政策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

会后,赵校长陪同委厅各位同志一同实地考察了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建设地以及文科组团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风雨操场等。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国资处、总务处、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专班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