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12-26 17:18:50  浏览:


1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华主持。

首先人才工作专门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科学技术专门委员会三个专门委员会从开展工作专委会章程制定、工作成效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专门会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现场询问、交流。

接下来,与会委员对三个专门委员会章程进行了逐一审阅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副主任委员张群提出:一是加强校学术委员会的权威性;二是要突显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审定决策权;三是加强校、院制度、体系建设,多调研、多探索,建立更加完善的制度体系。

王建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委员自觉遵守《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二是各二级学院分学术委员会发挥学术引领示范作用,提醒警示教师、学生要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坚持求真务实,维护学术尊严;三是各位委员要把握正确方向,全面履职尽责,提高学术委员会工作质量,加快推进学术治校,更好地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